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力泰(300225.SZ)与吉利汽车(00175.HK)下属签署车身塑料件油漆委外加工承揽合同

2020-06-2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6月21日丨金力泰(300225,股吧)(300225.SZ)公布,公司于近日与浙江远景汽配有限公司签署《车身塑料件油漆委外加工承揽合同》,公司为其提供汽车车身塑料件涂装委外加工服务。本次合同签署方远景汽配系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

根据吉利汽车于2020年4月16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披露的《2019年年报》,吉利汽车是中国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2019年度吉利汽车总共售出1,361,560部汽车。此次公司中标的是吉利汽车杭州湾基地一工厂和二工厂的小涂装委外加工,杭州湾基地是吉利汽车乘用车的主要生产基地。本协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但影响程度的大小由甲方工厂汽车总装上线数量确定。

本次公司与远景汽配签署《承揽合同》,是为了更好地适应主机厂对于涂装成本控制及质量提升的需求,从传统的制造业盈利模式,即“向客户提供电泳涂料、汽车面漆、工业面漆等涂料产品”,向“涂装全套解决方案服务商”进行转变的重要一步。在此合作背景下,公司通过利用自身专业的涂装技术与人才等优势,将2020年经营计划的“大CPU”业务模式顺利落地,积极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此外,公司通过承揽吉利汽车车身塑料件油漆的委外加工,标志着公司在乘用车领域打开突破口并为后续进入乘用车车身涂料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