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津发展(00882)拟3.319亿元出售天津天宮葡萄釀酒全部股权

2020-06-18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发展(00882)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18日,该公司(作为卖方)与天津食品(作为买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内容有关拟以代价人民币3.319亿元(相当于约港币3.61元)出售天津天宮葡萄釀酒(天宫)的全部股权。

公告称,为进一步集中资源于其核心业务,集团已逐步减少对非核心业务的投资。天宫的主营业务为专注于生产及销售纯净水与瓶装矿泉水以及投资控股,此为非核心业务,与集团的核心业务互补作用有限。

此外,天宫多年来取得经营亏损,未来几年其表现并无明显的改善潜力。公司相信该出售事项为其提供良机以变现其于相关非核心业务的投资,并可提高集团资产的运营效益,符合集团资源配置的战略部署及经营发展的实际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