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新冠肺炎在美致死人数已超一战阵亡人数

2020-06-17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7日8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116854例。西媒称,新冠肺炎在美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了一战时期美国士兵的阵亡人数。

据埃菲社华盛顿6月16日报道,新冠肺炎在美国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了一战时期美国士兵的阵亡人数(116516人),同时也占全球死亡人数(438399人)的1/4。

根据包括英国伯明翰大学和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在内的各研究中心编制的关于一战的百科全书,一战期间有116516名美国士兵阵亡,约32万美国士兵受伤或患病。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分析显示,目前美国的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已超213万人,并且已经严重冲击到那些在大流行开始时并未受很大影响的州。

具体而言,最近几周,该国50个州中超过1/3的州新增病例再次上升。

举例来说,过去24小时中,佛罗里达州新增感染病例达2783例,创下新纪录,引发地方当局关注。

报道称,新冠病毒在美国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白宫最初估计的最低水平。白宫预计该流行病最多可导致10万至24万例死亡病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显然低估了这一数字,称有信心将最终死亡数字控制在5万至6万之间,尽管在他的最新估算中已经预测将有多达11万人死亡,但这一数字也已经被打破。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