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方科技外部董事刘培龙辞职因内部工作调整

2020-06-15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6月15日消息,近日有方科技(688159)董事会收到公司外部董事刘培龙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刘培龙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有方科技外部董事刘培龙辞职因内部工作调整

据挖贝网了解,刘培龙因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内部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刘培龙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亦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刘培龙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56.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44%。

资料显示,有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和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外协加工方式实现)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5770&announcementId=1207927251&announcementTime=2020-06-1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