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美教育达特茅斯前招生官访谈录:如何在疫情后成为更强的名校申请者?

2020-06-15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受邀参加易美教育内部研讨会,为疫情后的留学申请做深度解读。他认为,学生始终应该专注于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并在机会出现时做好有效行动的准备。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表示,尽管疫情导致全球学生和其家庭的生活确实发生了改变,但美国高等教育的基本价值观却是保持不变的,学生必须表现出强大的学术潜力,求知欲,同理心和影响力。但由于疫情所带来的困扰,学生如何展现这些价值观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学生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 

  易美教育招生官咨询委员会高级顾问、前斯坦福大学国际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在由易美教育主办的易美教育-易讲坛线上圆桌会议上针对疫情下美国名校申请趋势、录取规则、机遇与挑战等话题为广大易美教育学子和家长答疑解惑。易美教育高级顾问史华兹先生说道,只有了解了如何作出调整的申请者,才能更好地利用暑假及时提升自我。保持平稳心态看待疫情的挑战,将挑战化为机遇。易美教育也始终相信,机会将留给有准备的人。为了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在困难之下抓住机会,易美教育将内部研讨会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带给学生一些指引。

  近日,易美教育在美国陆续接收到很多家长和同学的提问,例如:

  为什么一再强调疫情对于留学生是新机遇?

  美国大学目前遭受着什么样的困境?

  在美国学习这期间,需要担心校园中的种族歧视和排外情绪吗?

  暑期计划被打乱,要如何正确利用暑假提升自己?

  疫情期间要怎样体现自己的领导力和影响力?

  自新冠爆发以来,国际学生的签证审理流程发生了怎样的改变?

易美教育达特茅斯前招生官访谈录:如何在疫情后成为更强的名校申请者?

  ●   易美教育招生官委员会高级顾问

  ●    前达特茅斯学院招生办副主任

  ●    哈佛大学公共关系硕士、麻省理工学院MBA

  ●    拥有20年教育行业从业经验,曾负责招生办的宣传策略、招生网站重建、管理申请者数据库、监控录取收益率等工作

  ●    曾担任某国际教育非政府组织协会主席

  ●    曾任全球十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的首席高级咨询师

  ●    擅长领域:国际关系、传播学及文商科专业的申请辅导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回答:

  疫情后,名校录取申请者的价值观是什么?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观点:好的申请者的条件是没有改变的

  尽管全球学生和其家庭的生活确实发生了改变,但美国高等教育的基本价值观却是保持不变的。 这些是驱动录取决定以培养下一班学生的价值观。 美国顶尖大学正在寻找具有以下条件的学生:

  ●强大的学术潜力

  ●求知欲

  ●致力于对周围的人产生影响

  ●个人品质,例如同理心,幽默感,创造力,适应力等

  这些特质不仅充实了大学学习,而且可以证明你有能在大学内外取得成功的潜力。随着新冠病毒改变着常态,学生的在校活动和学习体验也会随之不断发展。学生应首先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大学招生官不会为难被疫情困扰的学生和家庭,特别是受到严重的学生。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观点分析:

  在疫情期间的硬性成绩要素

  鉴于新冠疫情,招生人员将寻找和发现学生是如何应对危机的。 例如,许多大学都希望学生能够保持良好的成绩,并找到在远程班级中如何做出贡献。 收到新冠疫情影响的学生,起初可能会看到成绩下降,招生官一定会理解这一点,但同时希望看到该学生是如何从疫情的阴影中恢复的。招生人员了解到,学生是很复杂的人群,每个人都面临着不同的情况和挑战。 我们希望看到学生以自我意识,自我观点和明确的目标来应对挑战。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观点分析:

  在疫情期间的课外活动要素

  在活动方面,学生应表现出创造力,以保持或适应自己对自己的承诺。一位学生在疫情之前进行答辩活动,他最后找到了线上答辩的方法来继续他的活动。而另一位对艺术充满热情的学生可能会在疫情期间采取行动,并开始对公共卫生感兴趣。每个学生的旅程都不一样,但是招生人员会寻找能够继续寻找与周围世界互动的方法的学生,即使他们是一直在远程上课。这次的新冠疫情也为学生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有时间学习,练习新技能,并体现出学生的应变能力和对他人的关注。例如为邻居和好友购买生活物资,开始在网上买自己多余的口罩,或为患病的朋友提供支持。招生官用来决定谁可以入学的基本价值观保持不变,但是学生如何展现这些价值观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学生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观点分析:

  如何有目的性的利用这个夏天

  暑假能让学生百分之百专注于他们想做的事情,即使在疫情期间这一点也是没有改变的。

  在考虑暑期计划时,我经常问我的学生,如果你在世界上能做任何事情,你会怎么做? 现在就做,做好,并全力以赴。 要有创造力,要超越普通。 调查看看自己可以做些什么,而不仅仅是朋友在做什么。 夏天是一个非常广阔的环境,是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理想时机。

  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您可能无法旅行追求自己的计划,但这无妨。 正常情况下,大多数学生没有机会参加暑期活动,因此,远行并不能从根本上改善您的暑假计划。 寻找在本地或线上参与的方式。例如在在当地的食品银行工作,在安全的户外活动中发挥领导才能,或者在线上展现你的才能,例如教授您喜欢的主题线上课程,或者开始您和您的朋友之前讨论过的线上电子商务平台。

  最重要的是,尽情享受夏天的乐趣。 招生人员以真诚的热情珍视学生。 这意味着在夏天做您真正喜欢的事,并全力投入其中。 无论是在新冠疫情流行的当下,还是在正常一个正常的夏天,那种能量,热情和奉献精神将使你脱颖而出,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观点分析:

  如何保持专注并保持灵活性

  Common Application 增加了你是如何受到疫情影响的一题,这一题可以让你阐述疫情对你意味着什么,还有你的人生轨迹和计划发生了哪些变化。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请表述你的情况。 但是如果您或家人患有新冠肺炎或因此失业,请解释一下如何度过这个艰难时期。 这道题不是一个找借口的题目,而是招生官员有机会了解更多有关你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以及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最终,要在新冠疫情后的大学录取格局中取得成功,就需要你保持灵活性并专注于您的长期目标。 请记住,我们和世界各地都是一样的,所以不要以为你是唯一面临挑战的学生。 无论疫情如何,我们都需要表现出强大的自我意识,同理心和个人领导才能,具有较高的高等教育价值观。 这些可以为您成长,学习和领导提供新的机会。 那些以这种思维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的学生,会最终成功实现大学目标并获得长期成就。而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以上特质的学生,就是我想要录取的学生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观点分析:

  对于国际学生的挑战

  疫情也使得有些国家关闭了国界,所以学生们不确定什么时候才可以 (跨国)出行。大学为适应这种事情而做出了积极的调整,学生们应该做好灵活应对的准备,定期跟这些学校去核实他们未来的要求和期望。美国大学一直以来都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所以国际学生不应该担心那些他们控制不了的国际政策- 大学会跟你一起来为接下来的相关步骤做准备。

  相类似的是,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什么时候会重新开始处理学生的签证申请也充满了不确定性。无论如何,美国大学里的国际学生办事处会继续工作为国际学生提供支持,这里也包括刚被录取的新生们。国际新生们仍然需要尽早的递交 I-20申请材料,掌握自己国家的签证申请处理的最新动态。全世界所有的学生,不论是来自于哪个国家,都面临着不确定因素,美国大学不会因为这些不可控因素而在处理申请时带有偏见。这是空前的时期,但是美国大学已经做好了跟你一起努力的准备,只需要你跟各学校保持联系,与此同时密切关注着大学发布的通知。

  请记住,无论是住在教室里上课,还是在Zoom上面远程上课,你的收获都是与你的投入成正比的。专注于可以你可以控制的事情,并在机会出现时做好有效行动的准备。

  易美教育招生官顾问委员会成员、前达特茅斯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观点分析:

  如何看待美国高等教育的未来

  接下来的美国大学生活是跟每个学校的做出的决定紧密相关的,比如是否重开校园或者在接下来的几个学期是否还是远程教学。加州的公立大学计划在2020秋季学期远程教学,而亚利桑那州的公立大学宣布学生们将会重返校园。虽然如此,各大学都在为提供高质量的教育经历而在非常努力的做着准备,无论这种教育是实体的还是在线的。

  因为保持社交距离这一政策在教室、宿舍楼、和学校食堂的实施,大学校园中的生活可能会变得不同。学生和教职工们,因为带着口罩,可能起初会觉得互动起来比较困难。学校里面大的事件也会被取消。学校可能需要去应对并提供在这段非同寻常的期间里与日俱增的心理健康支持。美国大学大学一直以来都能够去应对学生的各种需要,无论学生在校区还是在家里都会把重点放在为学生服务上面。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每个学校都会想办法在疫情期间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为确保学生能够有并且喜欢这种全新的、并且安全的大学经历的最好的实践也会慢慢浮出水面。

  易美教育多年扎根美国,精细耕作美国顶尖教育资源,通过易美教育招生官委员会成员的分析、易美教育招生官咨询委员会高级顾问、前斯坦福大学国际生办公室副主任史华兹先生的话,让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疫情之后美国的高等教育将仍然保持全世界最高水平。在疫情之后,易美教育相信美国必将重新迎来留学生赴美的另一巅峰。因此,今年虽然伴随着许多挑战,仍将会是十年一遇的难得机遇。美国大学需要经济收入,需要学生生源,从针对录取的调整,不难看出美国各大高校正张开双臂拥抱更多的学生。因此,易美教育呼吁国际学生更加应该抓住此时此刻,做好迎接美国名校最好时机的机会!与此同时,易美教育陆续会呈现更多美国名校招生官谈话内容,为您拨云见雾,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