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雄出少年!德国21岁小将同期数据不逊梅西和C罗

2020-06-1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客户端6月12日电 德国小将哈弗茨于当地时间11日过完了自己21岁的生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统计数据,在哈弗茨出场的143场比赛中,共制造73球,这一数据并不逊于同期的梅西和C罗。

英雄出少年!德国21岁小将同期数据不逊梅西和C罗

虽然身为中场球员,但门前的哈弗茨并不失冷静。

据统计,梅西21岁时有过110场出场纪录,打进42球,助攻27次。C罗则出场153场,打进27球,助攻30次。

哈弗茨目前效力于德甲球队勒沃库森,至今已经出场143次,打进43球、贡献30次助攻,这份数据并不逊于同期的梅西和C罗。

哈弗茨此前还创造了德甲多项纪录,他是德甲最年轻百场先生、德甲最年轻30球先生、德甲第一个完成35球的21岁以下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茨是被前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一手提拔的。在2014年成为勒沃库森队主帅之后,施密特一口气提拔了布兰特、亨里希斯以及哈弗茨等小将进入一队,当时的他们只有18岁。(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