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刚控股控股子公司中标城市运维项目中标总金额为1487.07万元

2020-06-11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6月11日消息,达刚控股(300103)发公告称,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达刚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无锡市梁溪区城市管理局发送的《中标通知书》,确认达刚智慧运维(无锡)为梁溪区区管市政道路运维服务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总金额为1487.07万元人民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达刚控股控股子公司中标城市运维项目中标总金额为1487.07万元

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梁溪区区管市政道路运维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LXTHMZCG2020-03

项目地点:无锡市梁溪区

中标供应商:无锡达刚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487.07万元人民币

项目服务期限:三年

质量标准:执行国家现行技术标准和技术规范,质量达到优良标准

据了解,2019年底,公司确定了以“高端路面装备研制、城市道路智慧运维管理及危废固废综合回收利用”三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本次达刚智慧运维(无锡)项目中标是公司城市道路智慧运维管理业务板块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江苏省是我国的经济与道路交通强省,该项目在江苏无锡的落地,对该业务在国内其它省市地区及海外国家的开拓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

达刚智慧运维(无锡)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中标将会对公司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936&announcementId=1207919298&announcementTime=2020-06-1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