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外资企业在华机遇良多、发展前景广阔

2020-06-11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外资企业在华机遇良多、发展前景广阔

中新网成都6月11日电(单鹏)“优化营商环境线上政企对话会(四川专场)”11日举办。会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的势头没有改变,外资企业在中国机遇良多、发展前景广阔。

据悉,“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对话会”今年在全国共举办3场,此次“四川专场”是第二场。本次会议由四川省与中国贸促会共同举办,在北京和成都分设主会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对话交流。会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外商投资促进与保护,探讨、解决企业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外商投资环境,释放外商投资企业在四川发展活力。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外资企业在华机遇良多、发展前景广阔

图为“优化营商环境线上政企对话会(四川专场)”现场。四川省贸促会供图

陈建安表示,贸促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外资企业进一步关注、了解四川,赴川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表示,四川有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深厚坚实的要素支撑、对接国际的开放空间、叠加落地的政策红利,发展态势向好,合作前景可期。

“四川近年来营商环境显著改善,政府重视为企业提供支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概念下,市场更加庞大。”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主席保罗·塞维斯(Paul Sives)表示,愿意积极向相关企业推介四川。

德国、奥地利、瑞士等国驻蓉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飞利浦、沃尔玛、家乐福、默沙东等66家外国机构和知名外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