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民国际(08170)因物业工程合约争议收到仲裁通知

2020-06-10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全民国际(08170)发布公告,公司最近收到深圳国际仲裁院发出的仲裁通知,内容有关深圳市魏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魏源,作为第一申索人)及深圳市汇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汇林,作为第二申索人)针对国大生命科学产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国大,作为第一答辩人)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中深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深国投,作为第二答辩人),向深圳国际仲裁院提交仲裁申请。

根据该申请,申请人寻求就申索人与答辩人分别就位于中国深圳市的物业的建造、装修及装饰工程订立的合约所产生的争议向深圳国际仲裁院针对答辩人提起仲裁。

申索人指称答辩人单方面终止合约,且未能根据合约的条款支付合约金额。

申索人寻求:答辩人就二期建造工程向申索人支付合约金额人民币258.56万元;答辩人就三期及四期建造工程(尚未完工的建造工程除外)向申索人支付合约金额人民币218.56万元;答辩人就逾期支付合约金额向申索人支付赔偿金人民币8.4万元;答辩人就单方面终止合约向申索人支付赔偿金人民币161.6万元;及答辩人向申索人支付该仲裁的相关费用。

中深国投于中国的银行账户被司法冻结,金额最高为人民币638.72万元(该金额涵盖该仲裁项下的大部分索偿金额),以等待仲裁结果及于本公告日期,前述银行账户的剩余金额为约人民币134.8万元。除上述司法冻结银行账户外,于本公告日期,中深国投并无受制于任何其他资产保护命令。

于2020年6月1日,国大与中深国投订立补充协议,国大不可撤回及无条件地同意并承诺全额赔偿中深国投于该仲裁下产生或遭受的一切损失及责任。公司获其中国的法律顾问告知:补充协议属合法、有效、对订约双方具有约束力,且不违反中国法律;国大应承担该仲裁项下的所有责任;及于国大履行该仲裁产生的全部义务及责任后,中深国投可申请解冻其已冻结的银行账户中的资产。

深圳国际仲裁院计划于2020年6月23日聆讯该仲裁。公司认为,该仲裁的结果将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