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旭蓝天独立董事许健辞职2019年薪酬为12万元

2020-06-10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6月10日消息,近日东旭蓝天(000040,股吧)(000040)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许健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许健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东旭蓝天独立董事许健辞职2019年薪酬为12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许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相应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许健税前薪酬为1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许健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许健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7,109,228.2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85.63%。

资料显示,东旭蓝天多年来紧跟国家战略,深耕绿色产业,坚持整合与创新,持续推进“智慧能源(600869,股吧)+环保治理”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40&announcementId=1207916043&announcementTime=2020-06-1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