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培科:社交电商模式管理要跟上,否则会砸了自己的“碗”

2020-06-10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0日电 6月10日下午,由中新经纬和京东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电商消费新动能”论坛在京举行。在圆桌论坛环节,对外经贸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首席研究员苏培科表示,恰恰是有一些拳头产品、新兴技术的企业能够渡过危机,所以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依然要坚定不移。

苏培科:社交电商模式管理要跟上,否则会砸了自己的“碗”

圆桌论坛 中新经纬 摄

苏培科指出,消费这一块,首先买的产品要质量放心、过关。他以社交电商模式举例称,新的社交电商模式新的状况出现之后,相应的管理、相应的把控还是要跟得上,否则一个好的事情可能在这一段时间火了,下一阶段有可能把自己的“碗”给砸掉了。

苏培科提到,在这一轮疫情中,电商企业从线上逐渐在往线下走,物流体系的配送做得非常到位,还有一些线下企业逐渐向线上走,双面结合,这是中国经济新的一些变化。

此外,苏培科还表示,没有收入时,一切消费都谈不起来,最基本的生存和消费要有收入作保障。

苏培科提到,对于普通老百姓(603883,股吧)的生活保障还需要有一个相应的制度安排,“只有这样中国经济不管增速还是发展才能健康往前走”。(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