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选层第1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颖泰生物、艾融软件成功过会

2020-06-10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6月10日消息,颖泰生物(833819)、艾融软件(830799)今日成功过会,成为精选层首批过会的2家企业。

颖泰生物是一家从事除草剂等农药原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去年营收53亿元,净利润2.82亿元。公司是全球十大农化企业。本次计划募资5.5亿元,发行股份不超过1亿股。

艾融软件是一家提供金融科技服务的公司,客户包括工行和建行等。去年营收2.13亿元,净利润4343万元。本次计划募资2.15亿元,发行股票880万股。

精选层第1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颖泰生物、艾融软件成功过会

颖泰生物:计划公开发行募资5.5亿

颖泰生物是A股公司华邦健康(002004,股吧)的控股子公司,2015年10月挂牌新三板。

公司主要生产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等农药原药、中间体及制剂产品,产品品类达百余种。公司注重研发,年投入在2亿元左右。体现在研发成果上,截至去年末拥有专利174项,所掌握的苯嗪草酮产品工艺技术国内外领先。

研发与技术驱动下,颖泰生物业务覆盖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ADAMA(安道麦)、CORTEVA(科迪华)、NUFARM(纽发姆)、LANXESS(朗盛)等多个全球大型植物保护跨国公司。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亿元,归母利润2.82亿元。

在行业内,公司2016年至2018年位列全球农化行业销售收入的10名左右,在全国农药销售百强中稳居前三。

颖泰生物此次计划通过公开发行不超1亿股,募资5.5亿元,用于农药原药产品转型升级及副产精酚综合回收利用项目,以提高优质农药原药产品生产能力,实现优势产品产能升级。

艾融软件:覆盖5亿终端用户

艾融软件2014年6月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向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商业银行核心交易系统、外围IT系统建设、业务咨询、平台建设、安全保障、运营支撑、营销获客等。

公司客户覆盖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友利银行、新华保险(601336,股吧)等,产品终端用户使用总规模超过5亿人。

业绩方面,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13亿元,归母利润4343万元。

根据发行说明书介绍,艾融软件计划公开发行股票880万股,募资2.15亿元,用于SQUARE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体系建设项目等,以提高研发效率,提升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