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峰会 将于8月初在京举办

2020-06-09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从“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大会组委会获悉,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不期而至的危机,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奋勇战斗;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中国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带来短期冲击,但以高质量发展为特征的中国经济品牌化的发展方向并没有改变,中国企业坚持品牌化升级的路线没有动摇,由此也促使大家开始思考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中国企业究竟该如何发展。

品牌是企业信誉的点滴凝结、是质量内涵的外在形象、是产品感观的第一印象,更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实力的综合体现。伴随着共和国70余年奋进足迹,众多中国企业怀着品牌梦想,一路披荆斩棘,奋勇搏击,积极践行中国品牌强国的职责使命,一步一个脚印追赶时代发展潮流,展示了创造中国品牌的澎湃势头。为此,由中国商报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所、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中国商界杂志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决定共同发起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后疫情时代·中国品牌在行动活动盛典”将于2020年8月7日-9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届时将通过移动客户端和PC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

2020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峰会 将于8月初在京举办

大会将发布2020“中国品牌年度人物”、“中国品牌十大影响力人物”、“中国品牌十大匠心人物”、中国品牌十大杰出女性”、“中国企业十大民族品牌”、“中国企业十大匠心品牌”等榜单和奖项,同时特别推选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排行榜,并通过人民网(603000,股吧)、中国网、中国品牌发展网、CCTV、BTV、凤凰网、搜狐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100多家权威媒体向全球隆重发布,旨在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企业。

即日起“中国品牌人物”进入海选阶段,国内各企业可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各商协会或相关单位推荐申报、各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推荐申报、相关媒体单位及记者推荐等方式参与,大会组委会组织行业领域专家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与企业进行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成长力、贡献力等五个方面的全面测评,最终产生榜单及奖项,在峰会上集中表彰,并享受广泛宣传。

2020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峰会 将于8月初在京举办

据悉,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世界进入品牌经济时代,全球市场各个领域的竞争已经越来越集中地体现为品牌竞争。本次论坛以“后疫情时代·中国品牌在行动”为主题,盛邀国家各部委领导、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在线上与线下“主题报告+圆桌会议+表彰大会”的组织形式下,分享品牌建设事迹、总结品牌建设经验、展现品牌建设成果、研判后疫时代品牌建设形势、表彰品牌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全方位分析疫情影响下的中国品牌发展新趋势、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危机下的对策和创新举措。

2020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峰会 将于8月初在京举办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