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兴凯湖禁渔期首日 黑龙江省增殖放流10.5万尾“大白鱼”

2020-06-06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鸡西6月6日电(王妮娜)6月6日是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禁渔期的第一天,黑龙江省将10.5万尾兴凯湖大白鱼放流进兴凯湖中,比去年多7万多尾,这标志着黑龙江省今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行动全面启动。

兴凯湖禁渔期首日 黑龙江省增殖放流10.5万尾“大白鱼”

今年放流的兴凯湖大白鱼比去年多7万多尾。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提供

兴凯湖是中俄边界最大的湖泊,水域面积4380平方公里,其中1280平方公里在鸡西市密山境内。为了保护兴凯湖内的鱼类资源,每年6月6日至7月20日是兴凯湖禁渔期。从2006年开始,黑龙江每年6月向湖内投放鱼苗。今年禁渔期第一天,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放流活动,向兴凯湖内投放10.5万尾兴凯湖大白鱼,此外,黑龙江省渔业渔政工作者人员还增殖放流了300.5万尾鲢鱼。

兴凯湖禁渔期首日 黑龙江省增殖放流10.5万尾“大白鱼”

黑龙江省将10.5万尾兴凯湖大白鱼放流进兴凯湖中。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提供

今年,黑龙江省计划在黑龙江、乌苏里江、松花江、嫩江、兴凯湖等重要自然水域增殖放流各种鱼类苗种9000余万尾。(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