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意甲重启后单场可换5人 持续到本赛季结束

2020-06-06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意甲重启后单场可换5人 持续到本赛季结束

中新网6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月6日,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本赛季意甲重启后,每场比赛可换5人。

此前,国际足联向各国联赛建议,在特殊时期单场比赛增加换人名额,每支球队单场依然只能进行三次换人,但总共可以换5名球员,意甲也将采取这项新规。而在意大利杯中,加时赛双方将有第四次换人机会。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确认,意甲可以重启,随后他与意大利总理确认重启的时间为6月20日。

斯帕达弗拉还表示,意大利杯的比赛可以提前一周,在6月13-17日进行。意大利杯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半决赛对阵分别为尤文对阵米兰,那不勒斯对阵国米,首回合比赛中米兰主场1:1尤文,国米主场0:1那不勒斯。如果一切顺利,6月17日将决出意大利杯冠军。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意甲于3月10日开始停摆。停摆前已进行了第26轮的多场比赛,积分榜上尤文领先拉齐奥1分排名榜首,国米少赛一场落后尤文9分。(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