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分钟吃了两跌停,周末要去摆摊了!(附龙头股复盘)

2020-06-05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1.地摊经济惨烈退潮

  昨天提醒大家要瞪大眼睛,周五游资果然结账走人,地摊经济如期退潮,周三周四买不进急红眼,等今天终于能进去了,等着大家的是各种花式大面。前两天还调侃A股全民摆摊,今天去接盘的股民,这周末真得去摆摊赚钱回血了,有这个打算的,可以主动评论留言,如果人多可以考虑一起组个团。

  2.高位晋级失败率飙升

  昨天的海德股份(000567,股吧)止步6板,今天的3位竞争者,无一例外全部抱憾而终,长城影视(002071,股吧)巨震收涨相对温和,广博股份(002103,股吧)和暴风集团(300431,股吧),没那么好运双双跌停,高度又被压缩至5板。

  其中又属暴风集团最为惨烈,早间公告称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头铁的资金不信邪,结果生生顶出了天地板,开盘后股价直接飞流直下三千尺,不到一分钟便牢牢封死跌停。好好的股票,俨然走出了ST的既视感。

一分钟吃了两跌停,周末要去摆摊了!(附龙头股复盘)

  前两天的强势股,连板晋级成功率奇高,买到就是赚到,疯狂程度堪比抢钱。但今天失败率陡然飙升,成功的小商品城(600415,股吧)和银都股份(603277,股吧),也都是以最强的一字和T字形式涨停,但凡给机会的都是坑,广百股份(002187,股吧)挣扎一天尾盘拉板,可最终依然被砸个稀巴烂。

  3.低位补涨晋级踊跃

  高位股惨绝人寰,但低位晋级很踊跃,连板股阵营中,2板和3板占据压倒性优势,道理就是高低切换。就拿国六概念来说,龙头如艾可蓝、奥福环保波段已经翻倍,按照比价效应,补涨股少说也应当有3板左右高度,所以渤海汽车(600960,股吧)、鹏翎股份(300375,股吧)、龙蟠科技(603906,股吧)今天齐刷刷一字板。记住一点,退潮期主线题材的低位补涨,往往短线爆发力最强。

  4.低价逻辑值得重视

  暴风集团、长城影视、东方金钰(600086,股吧)、商赢环球(600146,股吧)……这些票的共同特点,就是超跌低价的垃圾股。看看每天的涨停榜,股价不足10元的,占据着绝大多数比例。这反应了当前市场的一大偏好,低价逻辑值得重视,后面如果有题材,可以优先考虑超跌低价股。

  牛股点评

  小商品城/银都股份:地摊经济龙头,也是全场高度,小商品城大单缩量一字涨停,银都股份放量T字板,谁是龙头资金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下周小商品城继续连板的概率很大,什么时候高位爆量差不多就该见顶了。至于银都股份,周一应当会断板退出高度竞争。

  艾可蓝:国六概念龙头,今天弱转强继续上板,成交量还出现不小萎缩,龙虎榜显示昨天介入的机构全部锁仓。突破高位震荡平台,短期已经涨了6天5板,技术上已经严重超买,周一大概率会选择高位震荡调整。

  和顺石油:次新+石油,国际油价触底大幅反弹,是近期走强的催化剂,此外,还有炒作经济复苏逻辑的意思,下半年会加大政策刺激力度,石油的需求也会提升。

  今天把它拿出来,主要还是因为龙虎榜,最近3天5家机构主买2.2亿,绝对算得上是大手笔,后面应当奔着前期高点去了,周一应当会有比较大的高开溢价。

一分钟吃了两跌停,周末要去摆摊了!(附龙头股复盘)

  涨停揭秘

  地摊经济

  小商品城/银都股份(5连板)、小康股份(601127,股吧)/西安饮食(000721,股吧)/上海凤凰(600679,股吧)(3连板)、浪莎股份(600137,股吧)/信隆健康(002105,股吧)(2连板);

  国六

  艾可蓝(3连板)、渤海汽车/鹏翎股份/龙蟠科技(2连板)、天华超净(300390,股吧)(锂电池);

  油气

  和顺石油(2连板+次新)、山东墨龙(002490,股吧);

  超跌反弹

  东方金钰(3连板)、商赢环球(2连板)、实达集团(600734,股吧)(国产操作系统);

  抖音

  佳云科技(300242,股吧)(3连板)、联创股份(300343,股吧);

  无抗替代

  蔚蓝生物(603739,股吧)、绿康生化(002868,股吧)、保龄宝(002286,股吧);

  湖北

  美尔雅(600107,股吧)、三峡新材(600293,股吧);

  其他

  赛摩智能/宇晶股份(002943,股吧)(工业互联网)、神州泰岳(300002,股吧)/号百控股(600640,股吧)(RCS)、张江高科(600895,股吧)(光刻胶)、顺网科技(300113,股吧)(云游戏)、西部创业(000557,股吧)(西部开发)、中文在线(300364,股吧)(传媒)、兆易创新(603986,股吧)(定增)、华夏航空(002928,股吧)等。

  关于每日涨停股的更多详细分析,可下载爱股票APP,关注“涨停复盘”,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下周思路

  省广集团(002400,股吧)不愧是人气灵魂,传出大股东减持套现利空,今天低开低走尾盘逼近跌停,直接带崩了高位强势股,也让地摊经济掀起了惨烈淘汰赛。下周还得继续留意其表现,如果选择继续长阴杀跌,那么交投情绪便难以迅速恢复,反之如果震荡止跌,则情绪便有回暖预期。

一分钟吃了两跌停,周末要去摆摊了!(附龙头股复盘)

  情绪退潮期特征明显,下周大的方向,就是高低切换四个字,重点关注低位新崛起的题材,如果能够和指数共振,有望成为下阶段的领涨主线。另外,地摊经济首次分化,下周初有回流修复预期,低位的反包和首板补涨,是重点留意的两方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股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