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昆明一动物医院为“世界最小的马”婚检

2020-06-0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6月4日,位于昆明市的格林厚普动物医院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世界上最小的马匹品种法拉贝拉“小黑黑”。它将在这里进行B超等健康检查,并进行冲击波理疗、发型设计、美甲等项目。

据介绍,和人一样,马定期也需要“剪指甲”。如果长期不修蹄,会影响马的行走,严重的会导致骨骼、关节、肌腱和韧带损伤。因为是角质组织,所以小马在修蹄的时候是不会痛的,就和人类剪指甲一样。

虽然说作为一匹宠物马,小黑黑每天的运动量并不大,但是在体检中,兽医会用彩色B超机扫描“小黑黑”的腿部韧带与关节,检查是否有伤病。

冲击波则是针对运动马匹韧带、骨关节损伤的恢复性治疗。

据介绍,“小黑黑”已经成年,并且找到了配偶。为掌握它的身体情况,保证其繁育后代的健康,“小黑黑”的教练们给他安排了这场特殊的“婚检”。

法拉贝拉马原产于阿根廷,是一种稀有的动物。全世界纯血统法拉贝拉小马的数量不超过2000匹,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