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两连板汇嘉时代(603101.SH):今年五月下属子公司昌吉汇嘉的购物中心在商场外的广场增设摊位、卖点

2020-06-04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6月4日丨连续2个涨停的汇嘉时代(603101,股吧)(603101.SH)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潘锦海核实,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经营管理一切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门店运营销售情况没有发生大幅波动,公司内部运营秩序正常。

今年五月,公司下属子公司昌吉市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购物中心在商场外的广场增设摊位、卖点;截止公告发出之日,上述增设摊位、卖点对公司的经营收入、净利润的影响较小(参考2019年年报数据);预计对2020年的经营收入和净利润也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提请广大投资者勿盲目追捧炒作概念并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