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邀请19国军人参加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 阅兵将展示超20种新装备

2020-06-02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莫斯科6月2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邀请19个国家军人参加6月24日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阅兵期间将展示超20种新装备。

绍伊古说,6月24日阅兵将在全俄9个英雄城市和19个有军区、舰队指挥部的城市举行。整个阅兵计划动用6.4万人、1850件地面军事设备和511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飞机。其中1.4万人、225件地面军事设备和75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将参加莫斯科红场的主阅兵式。

绍伊古表示,阅兵期间将展示包括苏57、米格31K战机在内的超20种新型装备。

绍伊古透露,优先挑选对新冠病毒具有免疫力和没有感染的军人参加阅兵。他说,自3月初以来,俄军累计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为6500人,超过4300人已康复。已要求全体参演人员禁止与不参加训练的军人和民众进行接触。

绍伊古表示,阅兵和阅兵准备地点都配备了全天候的卫生点,此外相关部门也持续对阅兵地点和阅兵设备进行消毒。

5月9日是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日,俄罗斯各地于当天举行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俄总统普京于4月宣布推迟举行阅兵,在5月9日当天,俄罗斯仅举行了空中阅兵式。5月26日,普京宣布于6月24日举行胜利日阅兵。(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