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生农业金融(01103.HK)接获智赢法律诉讼执行裁定书 公司须支付逾1.29亿元

2020-05-26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5月26日丨大生农业金融(01103.HK)公布,于2020年5月26日,公司接获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日期为2020年5月15日有关智赢法律诉讼的执行裁定书。根据该执行裁定书,公司须向原告人支付代价人民币1.29亿元及所有相关逾期利息;彼等之法律费人民币500,000元;及彼等之财产保全责任保险费人民币119,000元。公司亦须支付执行费为人民币197,185.72元。

根据集团现时财务状况,董事认为公司未必能根据执行裁定书向原告人偿款。倘公司未能履行其偿款责任,原告人可根据民事调解书与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谐易订立协议,而原告人可透过上海谐易所质押上海润通股份的股权折价获赔偿,或透过优先拍卖或销售上海润通股份的方式获赔偿。于本公告日期,原告人与上海谐易尚未达成任何协议。无论如何,智赢法律诉讼不会影响集团的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