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突破!葛曼棋跑出中国女子200米22年来最佳战绩

2020-05-25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客户端5月25日电 据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微博消息,24日,“2020中国田径协会训练基地特许赛”福州第二站进行到次日角逐,女子200米赛场葛曼棋跑出22秒69, 是22年来中国女子选手跑出的最佳成绩。

有突破!葛曼棋跑出中国女子200米22年来最佳战绩

比赛现场

葛曼棋现年22岁,中国国家田径队称,她的这一成绩排在该项目中国历史第十位,更是自1998年以来中国女子选手跑出的最佳成绩。在女子100米项目中,葛曼棋还以11秒31的成绩夺得了冠军。

在跑出这一成绩后,葛曼棋非常兴奋,她在个人微博上写道:“200好久没有突破过了,这也给了我一个机会。默默的训练,假期都没有,冬训的苦没白吃。感谢教练这么多年的栽培,跑下来就想给教练大大的拥抱,都要给自己跑哭了。要继续努力,保持状态!”

有突破!葛曼棋跑出中国女子200米22年来最佳战绩

图片来源:葛曼棋微博

葛曼棋是中国田径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年轻选手代表。她在2019年创造了11秒04的女子100米个人最好成绩,并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世界接力锦标赛上与队友一起创造了女子4×200米接力的亚洲纪录。同年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中,葛曼棋作为主力选手与队友一起闯入了女子4×100米接力的决赛。(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