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板收割机 挂单跌停核按钮

2020-05-22 财富动力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一山还有一山高,长江后浪推前浪。在田径赛场上,短跑选手总比长跑选手出名,例如百米飞人博尔特,百米跨栏的刘翔。大家特别夸耀他们在速度上的突破。

同样在股票市场上,被大家称为高手的游资,往往都是短线游资。但其实短线游资还不是A股最强,超短线游资才是A股市场上极限挑战。所谓超短线,即是今天买入隔日卖出,或在两日内卖出,更像是一种零和博弈。席位雷达今天就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下超短线游资高手上塘路,全名是“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 ”,也就是之前的体育馆路,网友俗称跳水馆。上塘路是最近几年新崛起的新生代游资大佬。

席位雷达通过跟踪发现,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近上榜次数514次,上涨概率77.43%,是近期上榜次数较多的超短线游资。上涨概率高企,值得跟踪。

首板收割机 挂单跌停核按钮

数据来源:席位雷达

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交易的个股较为广泛,题材股一般都会去做,但是被人记住的是次新股的操盘手法。以稳准狠著称,特点是“第一天点火+打板”,第二天无脑砸盘。可以这样说,现在的市场里,做次新股,上塘路绝对排第一。上塘路惯用超短博弈的方法收割首板个股,堪称收割机。

首板收割机 挂单跌停核按钮

数据来源:席位雷达

以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交易次新股阿尔特为例。5月12日,当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塘路净买入该股1186万元,仅此机构,排在第二位,该股当日早盘涨停。在第二日,即5月13日,该股早盘冲高,上塘路悉数卖出,全仓出逃,期间没有做T。超短买卖毫不眷恋,胆识过人,收割机称号当之无愧。

从对多只次新股进行分析,上塘路基本是首板上车,交易量千万级别。但是,若该游资在遇到第二天大跌的情况,会果断选择抛售,最多的是全仓,但一般都过半仓,基本不会折腾在一只跌停股上。所以总的来说,遇到上塘路,第二个交易是特别值得注意,被砸盘的可能性会极高,上塘路的超短线零和博弈基本不会有太多考虑,就是无脑卖。卖起来也不惜筹,跟不用说什么价值投资。

事实上,次新股就是该类游资的博弈天堂。上年,财通杭州体育馆路营业部即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前身初露头角,江湖人称(歌神),曾打造多只妖股次新股而名声大振,比如:宏川智慧(002930,股吧)、万兴科技(300624,股吧)等等。并且还经常活跃各大财经平台,他们的手法比较凶狠。特别是在次新妖股,也敢于高位锁仓和加仓股,另外砸盘也什么凶狠,如5月18日抛售嘉美包装集合竞价几乎跌停,事实上,挂单跌停核按钮是这家营业部最早传播者之一。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