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视频:再见!法航退役A380机队

2020-05-21 民航资源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民航资源网2020年5月21日消息:据法荷航消息,法荷航集团20日发表声明称,法航将结束空客A380型客机运营,并提前退役该机队。

法航原计划于2022年底逐步退役A380。这符合法荷航集团的简化机队战略,该战略旨在使机队更具竞争力,继续改造为更现代化、高性能的飞机,显著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视频:再见!法航退役A380机队

目前法航有9架空客A380型客机,其中有5架属于法航或融资租赁,另外4架属于经营租赁。

法国航空成为第一家确认其A380飞机立即退役的航空公司。

去年12月,法荷航集团表示,将再订购10架空客A350-900,用于替换A380客机。

法航A380客机曾执飞上海、约翰内斯堡、阿比让、旧金山、洛杉矶、纽约和墨西哥城等航线。

视频:法航A380回顾 来源:Youtube@Dj's Aviation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