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鹅股份(603029.SH)拟1200万元收购野田铁牛剩余40%股权

2020-05-19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5月19日丨天鹅股份(603029,股吧)(603029.SH)公布,为进一步加强对内蒙古野田铁牛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野田铁牛”)统筹管理,提高整体经营效率,推动公司农机业务发展,公司以人民币1200.00万元收购包青春持有的野田铁牛40%的股权。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与包青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本次交易的标的股权即包青春持有的野田铁牛40%的股权已质押给天鹅股份。除上述情形外,本次交易标的股权不存在其他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公司坚持立足棉机主业,并积极向农机领域拓展。为推进公司农机战略落地,拓宽公司的产业链及产品种类,公司已于2018年5月收购野田铁牛60%股权。本次收购剩余40%的股权后,野田铁牛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收购前野田铁牛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本次收购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