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千禧一代女性兴起网上“田园风”

2020-05-18 都市快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英国千禧一代女性兴起网上“田园风”

新冠疫情之下,一些英国千禧一代女性更向往田园生活。她们在田间嬉戏,穿上带有怀旧色彩的服装拍照,并把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分享,掀起一股网上“田园风”。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社交媒体“照片墙”上以“田园风”为标签的照片如今已有大约25万张,照片主人公多身穿波西米亚风格服装,或在田间嬉戏,或在乡间木屋中做饭,或在菜地里劳作。其他类似标签包括“森林风”“大自然”“田园生活”“波西米亚”。报道说,这些标签的涌现体现人们对返璞归真的追求和对浪漫生活的向往,也折射了人们逃避现状的心理。

葆拉曾在伦敦一家知名模特经纪公司任职多年,现在搬到英国东部的诺福克郡,带着三个孩子过起她向往的田园生活。她在“照片墙”上分享自己田园生活和自家木屋照片,迄今吸引超过27万名粉丝。

娜奥米·斯图尔特现年56岁,在网上分享她在乡下木屋的照片,收获超过1.7万名粉丝。她告诉《每日电讯报》,一些住在高层公寓或是没有自家花园的人能从浏览田园风格照片中“获得快乐”,“它们让人感到舒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