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澳大利亚餐馆人少太冷清 人形纸板“撑人气”

2020-05-18 都市快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澳大利亚餐馆人少太冷清 人形纸板“撑人气”

随着澳大利亚放宽餐馆、咖啡馆等聚集性场所营业限制,新南威尔士州一些餐馆15日起恢复店内营业,但一次最多只能同时接待10名顾客。为避免店内显得冷清,悉尼西部一家意式餐馆在餐桌边摆放真人大小的人形纸板,同时播放提前录好的背景噪声,以让餐馆显得热闹一点。

商业内幕网站17日报道,为让顾客疫情期间就餐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悉尼西部“五码头餐厅”在餐桌边摆放真人大小的人形纸板,还在餐厅中播放录制好的背景噪声来模拟客人们“闲聊”。店主弗兰克·安杰利塔说,这些举措旨在让顾客在略显空旷的餐厅里感觉更舒服,让顾客有一种“更为正常的就餐体验”。

安杰利塔介绍,恢复营业当天,餐馆推出65澳元(约合296元人民币)套餐,餐食包括金枪鱼生鱼片、蟹肉圆和提拉米苏。餐馆提前开放预约后很快约满,两批次共接待18名顾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