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邯郸:电缆短路起火 交巡警及时扑救

2020-05-16 长城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贾振华)5月7日晚上,邯郸市中华大街与北仓路西北角的一段电缆,因下雨被雨水浸泡造成短路引发电线起火被烧,幸好被巡逻的民警发现后及时扑救。

5月7日晚上21时许,交巡警丛台三大队五里铺警务站民警巡至中华大街与北仓路口时,看到路西20米处路边人行道上的电缆正在冒烟, 并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执勤民警迅速跑过去查看,发现是便道上的一段电缆 冒出火苗。此时正下着雨,随时会对过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过往行人的安全,倪江贵队 长派警员张文博、潘世豪设置路障进行提示,自己站在水中指挥过往车辆,一站就是四十多分钟。

市政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发现 失火的是废弃路灯上的电缆,因雨水渗透导致线路短路起火,幸好被巡逻民警 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此,温馨提示:雨天出行,谨慎驾驶,不要选择低洼积水路段开车或行走,尽量不要 在室外接打电话和过多停留,远离高压线电线杆等供电设施,远离临时搭建或即 将拆除等危险建筑,尽量选择牢固地势较高的建筑物进行避雨。

邯郸:电缆短路起火 交巡警及时扑救

邯郸:电缆短路起火 交巡警及时扑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