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甲新疆队宣布执行降薪方案 工资降幅10%至50%不等

2020-04-25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甲新疆队宣布执行降薪方案 工资降幅10%至50%不等

中新网4月25日电 4月24日,经过三次充分的沟通和协商,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教练员就降薪方案达成一致,目前,疫情期间的薪资方案已经开始执行。

4月15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召集部分球员代表,教练代表举行座谈会,就在疫情之下俱乐部如何度过难关进行座谈,同时就降薪一事征求了球员与教练员的意见。

经过一周的调研与沟通,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制定出了具体的降薪方案,方案根据球员与教练员的月薪标准进行阶梯式调整,工资降幅从10%至50%不等,降薪周期从2020年3月起,至2020赛季联赛正式开始时。

4月21日,俱乐部再次召开了国内球员教练员的沟通协调会,队长帕尔哈提,门将顾俊杰,张奥,努尔买买提等球员代表支持方案,表示愿意与俱乐部共渡难关,并在方案上确认签字。4月24日上午,俱乐部与外方教练组,外援再次进行了协商,并最终确定降薪方案。主教练费尔南多表示,理解俱乐部遇到的困难,支持俱乐部的方案。

在沟通会结束之后,新疆天山雪豹主教练费尔南多在球员微信群中发了一封长信,“我们不是富有的球队,也不是最强的球队,但我们相信没有球队像我们一样拥有强大的心脏,也没有我们坚韧,我们要坚信这一点。”

按照计划,新疆天山雪豹一线队近期将集中进行训练,不过由于新疆天山雪豹酒店还承担着防疫隔离点的任务,所以集合训练的计划推迟,目前俱乐部正在制定新的集合训练方案,尽快集结备战。(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