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2件工艺品中藏毒 男子携毒4.6公斤被抓

2020-04-23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关坪查缉点破获一起“花式”藏毒案件,从2盒茶叶和42件工艺品中查获毒品4.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关坪查缉点执勤民警在勐养收费站开展流动查缉时,将一辆小型客车拦下。当执勤人员对车上的一名男性乘客进行询问时,发现其神色慌张,随后执勤人员对该男子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检查。

随后经执勤民警仔细检查,当场从该车乘客携带的紫色行李箱内查获外用白色透明包装纸包裹,内用标有“大观音”字样的茶叶袋包装的毒品可疑物2包,执勤人员立即将该乘客控制。

随后,民警又从男子携带的42件形为“麻将、财神、熊大熊二”等工艺品中查获冰毒可疑物47坨,经称量,这些毒品重4.6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3月份他因非法入境被警方抓获并被集中隔离了14天。接受完公安机关的处罚后,又铤而走险为2万元报酬去贩毒。(刀志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