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极集团(600129.SH):氢溴酸西酞普兰片获得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0-04-2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4月21日丨太极集团(600129,股吧)(600129.SH)公布,公司获悉,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氢溴酸西酞普兰片的《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为2020B0278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七号—医药制造》的相关要求。

氢溴酸西酞普兰片的适应症为治疗抑郁症。

2019年2月,西南药业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该产品的一致性评价申请,并获得受理,现已获得一致性评价批件。西南药业对该产品累计投入研发费用610万元(未经审计)。

氢溴酸西酞普兰片为《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目录(2019版)》乙类药品。

截至本公告日,经查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数据库,国内有8家公司有该产品生产批件。西南药业是第二家获得药品一致性评价批件的公司。经《Menet》数据库统计,2018年该药品在中国城市公立医院销售总额约21668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