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方正同部分国家接洽讨论放松边境管制可能性?外交部回应

2020-04-21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1日电 21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中国同部分国家接洽讨论放松边境管制可能性等情况进行回应。

中方正同部分国家接洽讨论放松边境管制可能性?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来源:外交部官网

有记者提问,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报道,中方正与一些国家就放松边境管控,建立人员往来快捷通道进行沟通。你能否证实?能否提供更多细节?

耿爽介绍,中方正在同有关国家商谈建立重要商务、技术等急需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目的是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定中国同有关国家的重要经贸合作,保障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顺畅运行。

耿爽表示,日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赵世暎举行视频对话,就建立中韩快捷通道达成原则共识,双方工作层正在加紧协商具体实施方案。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同新加坡外交部常秘池伟强共同主持中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联席会议,一致同意在确保公共卫生安全的同时,探讨为必要人员往来提供便利。(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