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情下泰国海滩人烟稀少 稀有海龟巢穴数量达20年之最

2020-04-21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泰国实施封锁。平日游客络绎不绝的海滩人烟稀少,也正因人类影响减少,海滩上稀有海龟的巢穴数量达到20年以来最多。

普吉岛海洋生物中心主任Kongkiat Kittiwatanawong表示,自2019年11月以来,泰国当局发现了11个棱皮龟巢,数量为20年以来最多。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迹象,因为很多产卵的地方都被人类破坏了”,他称,在过去五年里,没有发现过这么多的龟巢。

他强调,此前一年都没有这么多棱皮龟产卵,因为棱皮龟有很大风险因渔具伤害或因沙滩上的游客影响而死亡。

据悉,棱皮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龟。它们在泰国被列为濒危物种,并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2013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而且也是《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中的一级保护动物。

它们在黑暗和安静的地方产卵,当游客蜂拥到海滩时,它们便很少产卵。有人还会挖开棱皮龟巢,偷取龟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