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南桃江县检察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行动快

2020-04-20 正义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正义网益阳4月20日电(通讯员周再明 郭旭光)4月20日,湖南省桃江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讨论通过《桃江县人民检察院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方案》(简称《方案》),成立了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和其他院领导任副组长、各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规定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益阳市检察机关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要求,以提高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要求以开展提升作风专项行动为切入点,聚焦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积极延伸检察职能,为市场经济主体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服务。

讨论通过了《方案》以认真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坚持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办理危害营商环境的刑事案件、开展涉企刑事执法活动专项监督、开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充分发挥检察建议作用等七项任务,并明确了由各分管的院领导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为牵头领导和责任人。

该院将紧紧围绕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坚持服务与监督相结合、解决诉求与法律宣传相结合,将优化营商环境体现在司法办案全过程,并由院政工、纪检监察部门对各内设机构开展此项工作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体系,作为半年、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