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感染新冠肺炎舰队官兵足迹公布 20万人将收提醒简讯

2020-04-20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敦睦舰队”已24人感染新冠肺炎,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调查他们下船后足迹,针对停留15分钟以上地点发出简讯,20日上午陆续发出,约有20万人会收到,提醒民众必须自我健康管理。

该机构继18日公布有3名“敦睦舰队”成员确诊新冠肺炎后,19日再新增21人,累计已24人感染。

因染疫军官15日至18日曾在小区活动,该机构18日至19日已针对3艘舰艇官兵及其家属亲友发送提醒简讯,估计发送简讯数量约2000至3000人。

至于出入其他非特定人士的公众场所,指挥中心针对染疫者曾停留15分钟以上处所,初步疫调匡列30余个场点、分布至少9县市,将对当时同一时段曾在同一地点的民众发送提醒简讯。

指挥中心发言人受访表示,针对染疫官兵足迹的提醒简讯目前陆续发出,约有20万人会收到简讯,提醒他们做自主健康管理,若有出现疑似症状,应做好防护就医或致电1922专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