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总理:韩国将延长保持社交距离措施至5月5日

2020-04-1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19日表示,韩政府决定延长保持社交距离措施至5月5日,但将适当放宽部分限制。

韩总理:韩国将延长保持社交距离措施至5月5日

当地时间4月9日,位于韩国首尔的一家公司员工正在用餐,该公司为了保证员工的就餐安全,在自助餐区设置了玻璃罩。

据报道,丁世均当天主持召开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视频会议时表示,虽然继续实施更严格的社交距离措施最为安全,但实际操作起来并不容易,需要找到适当的折中点。

丁世均表示,此次放宽限制的领域包括,取消对部分人员密集场所的“暂停运营”强烈建议,但仍将继续维持现行防疫命令;允许自然休养林等疫情传播风险较小的室外公共场所在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恢复运营;允许室外体育赛事在无观众的条件下照常举办;允许在严守防疫守则的情况下实施必要的资格考试和招聘等。

对于返校开学问题,丁世均表示,将视整体情况研究分批次推进的方案,并要求教育部就此听取各方意见,研讨更多细节问题。

丁世均还表示,如能在该期间内继续维持目前的防控水平,韩国将从5月6日起转入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并行的“生活防疫阶段”。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