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西景德镇一中巴车翻下护坡 已致6人遇难多人受伤

2020-04-1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南昌4月19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华山)中新网记者从江西景德镇乐平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19日上午,一辆由江西景德镇市开往鹰潭市方向的客运中巴车在206国道乐平市境内发生侧翻。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遇难多人受伤。

江西景德镇一中巴车翻下护坡 已致6人遇难多人受伤

图为客运中巴车侧翻事故现场。 钟欣 摄

据官方通报,当天上午8时34分,在206国道乐平市塔前镇桃林村路段附近,一辆车牌号为赣H90820的景德镇到鹰潭载有19人(包括驾驶员和售票员在内)的中型营运客车发生侧翻,车辆翻滚下护坡17米,伤者已全部及时送至医院救护。目前已经确定有6人遇难,7人受伤,5人医院留观。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工作。消防、医护、110有关应急部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同时,成立事故救援和善后处理指挥部。

目前,伤者已全部及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事故车驾驶员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事故调查及其他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