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吾岳阳楼,喊你周日看直播

2020-04-10 红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吾岳阳楼,喊你周日看直播

4月12日记得扫码,吾楼喊你看直播。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姚冶)两个多月,在家憋坏了吧?时下四月,该与想念的风景、想念的人见面啦。

红网今日获悉,作为湖南文化旅游界的大IP,1800岁的岳阳楼将在4月12日上午10点试水当“主播”,与网友共赏美景,同赏春和景明、沙鸥翔集之景,共享渔歌互答、把酒临风之乐,以缓广大游客对巴陵胜景的相思之苦。

活动当天,直播将通过沃视频、爱奇艺、斗鱼、虎牙四大平台,进行多方联播。网友在直播间与讲解员互动问答,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励,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

目前,已于3月11日开放的岳阳楼景区依然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所有进入岳阳楼景区的游客需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参观游览。游客进入景区须分散游览,相互间隔1.5米以上,严禁聚集、扎堆,入园人数达到预警数,无法确保间距时,景区将紧急关闭入口,园内人员将配合做好有序疏散、撤离工作。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进入园区,最大承载量控制在 50% 以下,主楼每次登楼人数不得超过25人。有序开放期间,景区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游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收听语音讲解。4月30日前,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半价优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胡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773.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