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虹计通(300330.SZ)2019年度业绩扭亏为盈至512.13万元

2020-04-10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4月10日丨华虹计通(300330,股吧)(300330.SZ)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同比增长25.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2.13万元,上年度为净亏损1930.5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专业从事自动收费系统以及大型信息化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的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智慧创新相关应用系统集成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等。

业绩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多条地铁线路运营通车,主营业务地铁AFC项目营业收入增长23.9%;同时,公司降本增效措施显现效果,费用支出降低;此外,本年度公司加大应收账款催收力度,销售回款情况有所改善,本报告期坏账准备较上年减少,对本期损益造成积极影响,同时2019年经营性现金净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明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