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LASSIFIED GP(08232)暂停营运位于湾仔的“The Pawn”餐厅

2020-04-08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CLASSIFIED GP(08232)发布公告,鉴于中国香港近期爆发冠状病毒疫情,公司董事会一直密切注视市场状况并检讨公司的业务表现及策略。

为管控集团的营运成本及改善集团餐厅的表现,董事会已决定自2020年4月9日起,暂停营运位于湾仔的“The Pawn”餐厅。于暂停营业期间,董事会将探索及采纳新的餐厅概念给“The Pawn”餐厅,并开展必要的内部翻新工程。集团将密切监察市场状况,并寻求于适当时重开上述餐厅。

此外,董事会正密切注视香港政府最新强制实行的防疫措施,如有需要,将考虑调整集团餐厅的营运时间及日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