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东菏泽:“政治生日+支部生活”创出“红旗高扬”示范品牌

2020-04-08 正义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山东菏泽:“政治生日+支部生活”创出“红旗高扬”示范品牌

党员过“政治生日”。

山东菏泽:“政治生日+支部生活”创出“红旗高扬”示范品牌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正义网菏泽4月8日电(记者郭树合 通讯员刘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27日上午10点,在山东省菏泽市检察院党员活动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张玉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这次宣誓,是该院第二党支部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该院将党员“政治生日”与支部生活相结合,以支部为单位,每月为在该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然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实现“一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

“今天,组织在这里为我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我十分感动。今年是我入党的第12个年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铭记入党誓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马晓东激动地说。

菏泽市检察机关注重把党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突出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红旗高扬、守望正义”党建品牌建设,对标“五个过硬”,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有了明显提升。近期,在菏泽市委组织部开展的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中,该院和东明、郓城、牡丹区、巨野、定陶区、曹县等六个基层检察院被评为全市“红旗高扬”品牌创建示范点。

为进一步打造“红旗高扬”示范党组织,今年以来,菏泽市检察机关全面深化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该院探索建立党建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的党建一体化建设工作格局,制定《关于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党建一体化的意见(试行)》,充分发挥检察机关上下级领导体制的优势,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贯通、系统联动,引领带动全市检察机关践行新思想、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