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去的背影

2020-04-07 都市快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种子会员 杭州市长青小学三(2)班 胡王楷

星期天,我们骑着车来到城北体育公园放风筝。这是一只漂亮的老鹰风筝,黄黄的嘴巴,金黄金黄的爪子,黑得发亮的羽毛,加上炯炯有神的眼睛,神气极了。

开始放风筝了,只听妈妈大喊一声“放!”,我拼命往前跑呀跑。风筝晃晃悠悠地飞了起来。可是,老鹰风筝突然一沉,猛得跌落在地上,摔了个狗啃泥。我再次跑了起来,风筝又重新飞了起来。可是大风一吹,风筝一歪,又掉了下来。我并不气馁继续跑,累得满头大汗,风筝再一次飞到了蓝蓝的天上。可是一不注意忘了给风筝拉线,风筝又从天上掉了下来。omg,我累得坐在地上呼哧呼哧喘着粗气,有点小伤心。过了一会儿,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再次在草坪上飞奔起来。风筝飞起来了,我一边放线一边拉线。风筝越飞越高,超过大树了,超过房子了,超过所有风筝了。

好棒!我的老鹰风筝还在天空翱翔,它越飞越高,好像火箭一样拉也拉不住。呜——呜——呜——风正呼呼地吹个不停,线不断往上放,我有点拉不住了。嗖,线不知何时放完了,风筝停止了上升,好像没火的热气球,慢慢地降下来了。可它一边下落一边往远处飘去。我赶忙跑过去追风筝。可是现在我是和风在赛跑,我怎么能跑得过风呢?我刚跑到栅栏前,风筝就越过了栅栏。越飘越远,越飘越远,最后再也看不见了,消失在了我的眼前。

看着风筝渐渐飞远的背影,我并不难过,因为风筝已经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这些快乐不会随着它的背影消失,它已留在了我的心里。

指导老师楼玉文:

文章紧紧围绕作者和妈妈一起放风筝的故事进行描述。全文通过语言和动作的描写,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小作者的欢快之心。风筝时而飞向天空,时而落下,最终远去。无论风筝在哪里,快乐永留心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