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月6日返程注意防范早间大雾 湖南高速公路返程攻略请收好

2020-04-05 红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4月6日返程注意防范早间大雾 湖南高速公路返程攻略请收好

2017年至2020年清明期间(5天)分日流量趋势图。

4月6日返程注意防范早间大雾 湖南高速公路返程攻略请收好

4月5日长芷高速车流。

红网时刻4月5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4月6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湖南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返程路上需要注意什么?请收好这份返程提醒。

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监测,在清明假期第一天(4月4日),因出行集中车流量大,部分高速出现通行缓慢情况。预计4月6日,短途返程车流将由县市向主要城市汇聚,当天14时至19时车流将骤增,重点城市周边收费站出口路段易出现拥堵现象。

预判易缓行路段为G5513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S50长芷高速长沙段,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湘潭段,G60沪昆高速湘潭段、邵阳段,G0421许广高速湘潭段、衡阳段,G6021杭长高速长沙至永安段,G0401长沙绕城高速部分收费站路段易发生缓行。

预计易缓行收费站主要集中在长沙及各市州中心城市周边收费站。主要体现在: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北收费站、大托收费站、金桥收费站,G0421许广高速岳阳东收费站、杨嘉桥收费站,G72泉南高速硫市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马家河收费站,G55二广高速邵阳西收费站、常德东北收费站、澧县收费站、永州东收费站,G60沪昆高速邵阳南收费站、G5513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迎风桥收费站,S20平洞高速桃江收费站,G6021杭长高速长沙收费站。

易缓行枢纽互通为G60沪昆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汇的塔岭枢纽互通,G4京港澳高速与G60沪昆高速交汇的殷家坳枢纽互通,G5513长张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汇的简家坳枢纽互通,S50长芷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汇的道林枢纽互通, G60沪昆高速与G55二广高速交汇的梽木山枢纽互通,G6021杭长高速与G0401长沙绕城高速交汇的黄花枢纽互通。

特别提醒,据省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6日至7日)湘中以北天气晴好,湘中偏南局地清晨有雾,湘东南残留弱降雨,全省气温缓慢上升。公众需注意防范早间局地大雾对交通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免费。节假日车流量较大,遇及收费站缓行,务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过。公众在出行前,要合理、科学、安全规划行程,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5/6999095.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