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络招聘北京专场将提供超20万个岗位

2020-04-02 中央电视台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从4月份起,人社部将启动“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并推出地方特色专场。其中4月1日、5月1日、6月1日为北京特色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低收入农户、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持续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提供职业指导、求职招聘对接、信息发布等全方位就业服务。预计北京分会场将提供超过20万个岗位。

  据悉,4月1日北京特色专场招聘会首日,有46家企业参加,共提供1194个招聘岗位。4月1日当天,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直接进入北京特色专场。

  另外,求职者也可以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就业超市”服务频道“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北京分会场)”线上服务平台参加活动,并可持续到4月3日。

  此次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分行业组织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行业专场招聘会;分区域以职住平衡为导向,组织回天地区、新机场、通州和北三县等区域专场招聘会;分群体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低收入农户、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此外,北京“就业超市”服务频道还将联合天津中天人力资源网、河北公共招聘网组织“百日千万行动京津冀就业服务联盟”专场招聘会,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公共就业服务协同发展。

  在开展招聘活动的同时,北京市还将依托“百姓就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设“战‘疫’微课堂”。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将通过录制视频音频、在线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在线测评、职业指导公开课服务,提供线上职业指导帮扶。

  (总台央视记者 张伟泽 邓煜洲)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