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开建 2022年投产

2020-04-02 网通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开建 2022年投产

根据规划,铁西新工厂在2022年建成投产后,将拥有全新的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和外部基础设施,并前瞻性地为今后的生产扩建及其他功能做了预期考虑和位置预留。届时,铁西新工厂连同现有的铁西工厂、大东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及研发中心,将为沈阳生产基地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显著的产能提升,以更智能更灵活的姿态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正式开建 2022年投产

华晨宝马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戴鹤轩博士在致辞中说:“从规划到建设,再到量产,宝马始终秉承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这一核心理念,铁西新工厂将依靠全新的技术和外部基础设施,成为全球最具数字化效率的汽车工厂之一,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一座灯塔,同时进一步扩大沈阳生产基地的生产体系,为2022年实现量产做好准备。”

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德国“工业4.0”对接中国智能制造的成功典范,成立17年来有力带动了当地经济和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此次,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兰德博士表示:“在这样极具挑战的形势下,铁西新工厂的如期开工建设,充分证明华晨宝马对中国市场及在沈阳投资项目的坚定信心 。我们将一如既往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经济的长期稳定发展不遗余力地做出贡献。

(图/文 网通社 杨志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