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换代86/坦途/越野车等 丰田3年内陆续推7款新车

2020-03-25 网通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丰田品牌2020-2022年新车产品计划于日前被海外媒体披露,网通社了解到,未来3年中,丰田塞纳、86、坦途、红杉和4Runner等的换代或中期改款新车将陆续投入市场,同时还将有两款全新车问世。动力方面,7款新车中全新塞纳和全新Crossover车型全系均将采用混合动力。

换代86/坦途/越野车等 丰田3年内陆续推7款新车

从外媒发布的计划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今年上市的全新一代塞纳和一款全新Crossover以外,丰田2021年要推向市场的将包括全新换代丰田86(夏季)、一款全新的CUV、全新换代坦途,到2022年,全新一代红杉和4Runner也将问世。

总体来看新产品以SUV为主,不过涵盖了跑车、SUV、皮卡、MPV等多个种类,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塞纳和全新Crossover车型采用了混合动力。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