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E推出温度与湿度传感器 尺寸小且精确可用于汽车暖通空调系统等

2020-03-24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冰箱、呼吸器、汽车暖通空调系统以及为了保证座舱舒适性,对于湿度感知技术的需求越来越大,此外,人们对尺寸更小、速度更快、更准确、更节能湿度传感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因为此种传感器能够更好地分析湿度控制。

TE推出温度与湿度传感器 尺寸小且精确可用于汽车暖通空调系统等

(图片来源:TE Connectivity)

据外媒报道,为了满足这一趋势,全球领先的网联技术和传感器公司TE Connectivity(TE,泰科电子)推出了HTU31湿度与温度传感器,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小、最精确的湿度传感器之一。

HTU31为了满足环境和终端用户的需求而设计,对于家电、消费、工业、汽车和医疗应用来说,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该款湿度和温度传感器的主要特点包括:

1、 精密工程:HTU31采用精密工程设计,能够实现线性响应,从而使系统性能达到最优。该传感器保持严格的线性响应曲线,湿度测量范围为(0-100%),温度测量范围为(-40° to 125°C);

2、 快速的响应时间:HTU31传感器具备湿度模具结构,响应时间非常快(t63% < 5秒)。即使冷凝之后,该传感器的响应时间仍可达到t63% < 10秒,让系统持续保持性能。

3、 高性能:HTU31传感器提供特定的模具,以及额定IP67密封级别,还具备过滤器,能够持续维持性能,迟滞性低、即使暴露在高温、高湿或冷凝情况下时,仍能够精确测量环境(温湿度);

4、 数字版本和模拟版本:HTU31传感器有数字和模拟两个版本。数字版本提供2个I2C地址,有助于使用单个I2C总线线路监控两个地方的温度和湿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