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制药(000756.SZ)2019年度净利润升17.49%至3亿元 拟10派1.2元

2020-03-22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3月22日丨新华制药(000756,股吧)(000756.SZ)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按中国会计准则编制的营业收入约56.06亿元,同比增长6.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亿元,同比增长17.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长10.96%;基本每股收益0.4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

集团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化学原料药、制剂、医药中间体及其他。集团利润主要来源于主营业务。

加大研发投入,2019年研发费用同比增长25.90%。格列美脲片、盐酸西替利嗪片、头孢拉定胶囊、卡托普利片4个产品5个规格于国内首家或前三通过一致性评价。取得盐酸法舒地尔及其注射液1个仿制药注册批件,伏格列波糖片1个临床批件,获得5个兽药批准文号,完成了12个产品7个国家DMF申报。抗老年痴呆重大创新药物OAB-14药效学评价取得重要进展。

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一期顺利通过GMP认证和英国MHRA认证,9月份实现商业化生产;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二期已完成净化装修和设备安装,并交付车间验证。省重点建设项目高端新医药制剂产业化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即将完成注射剂生产车间的土建封顶。

积极推进原料药生产合成单元的连续化和自动化,年内完成智能控制改造项目等15个。建设了一分厂综合动力控制中心,一分厂能源供应全部实现了远程智能化控制。设备运行与管理监控智能化平台投入运行。

公司二分厂卡比多巴等产品顺利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一期顺利通过英国MHRA认证,首批布洛芬片已发往英国。新华百利高合资公司制剂项目通过了MHRA审计,完成了针对美国和欧洲市场的技术批试制及稳定性考察,具备了商业化生产条件。罗氏美多芭项目已完成3批注册批的生产并提交上市许可持有人申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