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摩根士丹利圈出“避险点”,这三只股能稳如泰山?

2020-03-21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摩根士丹利的眼光准么?

  冠状病毒大流行迫使世界各地的经济关闭,因为各国和各国政府都在努力应对这种疾病,防止或减缓疾病的进一步蔓延。最近几周股市暴跌;道琼斯指数(Dow Jones)较最近的高点下跌了32%,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下跌了29%。随着真正熊市周期的到来,经济学家对今年经济衰退的警告越来越肯定。

  但是,尽管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一场与流行病相关的经济衰退即将(或已经到来)到来,但人们仍相当怀疑,它的影响将是长期的。在冠状病毒袭击之前,经济状况相当强劲,1月和2月的就业报告都显示就业增长和工资增长好于预期。因此,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当前形势视为交易员的机遇,或许并不令人意外。

  在此基础上,银行的财富管理CIO, Lisa Shalett,将主要的指数描述为“接近底部”。她补充称:“现在,我们看到了一些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让美元成本平均回归一个可能在底部附近震荡的市场。”她还表示,由于市场疲软,投资者应该会再预期3至6个月。她的同事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给出了一个一致的分析,指出目前市场已经“消化”了经济衰退的情况,而在价格如此接近底部的情况下,现在是回到股市的时候了。

  在中期,摩根士丹利的投资团队认为,轻度衰退即将到来,失业周期较短。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预计,公司明年的收益将出现反弹,并建议投资者转向美国的大型股,因为这才是增长潜力所在。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并没有仅仅将其预测放在一般情况下。该公司的分析师还公布了特定股票的报告,他们认为,当市场好转时,这些股票将引领市场好转。我们使用TipRanks的数据库调出了其中三支股票的数据,每支股票都给出了买入评级,上涨潜力超过10%。让我们再深入一点。

  Chegg, Inc . (CHGG)

  由于每个人都在家,许多学区都关闭了,我们将从一家特别适合从家庭教育中受益的公司开始。Chegg 是一家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在线教科书租赁、闪存卡、学习指南、写作指南和家教——简而言之,所有的基于网络的服务,你将需要有效的家庭教育,无论是短期或长期的。 过去两年,该公司积极扩张,通过收购竞争对手来扫清障碍。

  从Chegg的收益报告来看,其利基市场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该公司过去五个季度的每股收益都超过了预期,直到最近几周股市崩盘之前,该公司的收益一直与标普500指数的整体涨幅持平。第四季度的收益为这一趋势画上了句号,每股收益增长17%(每股收益35美分),收入同比增长34%,总收入为1.255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乔希?贝尔(Josh Baer)总结了Chegg的表现:“近期内,随着大学转向虚拟课堂,学生需要更多工具来补充教育,Chegg的价值主张变得更加强大。长期来看,持续的covid19冲击和熊市的潜在衰退可能会带来更高的入学率。”

  Baer重申了他对CHGG股票的买入评级,他的目标价为49美元,预计上涨63%,显示了他对该股的信心。

  Chegg的股票被分析师一致认为是一个强劲的买入,因为最近的8个评论者中有7个来自买方。唯一的投资者将该股评级为“持有”。平均目标价为44.75美元,意味着较当前31美元的股价有近50%的溢价。

摩根士丹利圈出“避险点”,这三只股能稳如泰山?

  博通公司(AVGO)

  我们名单上的下一个公司是半导体芯片行业最大的公司之一。按收入计算,博通去年是全球第六大芯片制造商,2019财年的销售额为226亿美元。在第四季度,该公司实现了58亿美元的收入,并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了59亿美元的收入增长。第一季度收益为5.25美元,略高于预期,但同比下滑5.4%。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博通作为红利冠军的声誉提升了它的价值。目前的季度支付额为3.25美元,折合成年率为13美元,收益率为6.8%,几乎是标普同类公司平均水平的3.5倍。博通在过去9年里一直可靠地发放股息,并在过去3年里三次提高了股息。

  五星分析师克Craig Hettenbach为摩根士丹利撰写了有关AVGO股票的文章,他将AVGO的股票评级定为“买入”。他给出的340美元的目标股价暗示上涨了74%,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都是强劲的。

  在他对股票的评论中,Hettenbach说:“在过去两年明显落后之后,该股的表现有望超越... ... 这造成了一个较低的门槛,我们认为 AVGO 将能够实现协同效应... ... 如果 AVGO 能够执行软件业务,它将为我们所认为的非常有吸引力的半成品特许经营业务增添新的内容,创造一个多元化、高利润、能够产生现金的业务。”

  分析师对AVGO股票的普遍看法是强力买入,基于不少于16条买方评论,而仅有2条持有。这不是一只便宜的股票,它的售价为191.20美元,但306.12美元的平均目标价意味着未来12个月将有50%的增长。

摩根士丹利圈出“避险点”,这三只股能稳如泰山?

  Adobe公司(ADBE)

  我们将以Adobe结束,这是市场上长期的主要产品。该公司成立于1982年,长期以来一直是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发明了PDF格式,并提供流行的Photoshop和Illustrator图形编辑软件包。该公司的优势显而易见,其2019财年的收入为112亿美元。

  自去年10月到今年2月19日的股市下跌,ADBE股价连续5个月稳步上涨。与许多公司不同的是,Adobe的上涨幅度足够大,这段时间它仍实现了净收益(较去年10月23日的最低谷上涨了17.6%)。公司的季度报告反映了股票收益;Adobe在过去八个季度中有七个季度的业绩超过了预期。2019年第四季度,ADBE的营收为20.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74美元,在2020年第一财季增至30.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27美元。

  坚实的财务基础和广受欢迎的知名产品使Adobe在市场低迷时期处于有利地位,特别是其软件产品是基于云计算的,能够适应在家工作的条件。摩根士丹利表示,Adobe给当前的病毒蔓延危机带来了动力。

  该公司的五星级分析师 Keith Weiss 将 Adobe 描述为一艘“风浪中的稳定之船” ,并对该公司股票写道: “在动荡的环境中,我们倾向于持有最持久的每股收益——在这种环境中,商业模式、终端市场和维持营运利润率的管理承诺可以使公司的盈利能力更好地经受住艰难的消。 在第一季度的结果中,Adobe 展示了为什么它们被列入我们的高质量软件特许经营名单,以便在当前的波动中拥有它们。”

  Weiss将ADBE的目标价定为366美元,暗示该股有19%的潜在增长空间,并支持他的买入评级。

  Weiss并不是唯一一个将ADBE股票评级为买入的人。最近几周,该公司又收到了13份买方评估报告,加上分析师一致认为该公司持有的5份股票中,有中度买入评级。Adobe不支付股息,股价高达307美元,因此投资者正在寻求股票升值带来的收益。344.50美元的平均目标价表明,未来一年有12%的上行空间。

摩根士丹利圈出“避险点”,这三只股能稳如泰山?

  本文作者:Michael Marcus

  原文:https://www.nasdaq.com/articles/morgan-stanley%3A-3-stocks-to-snap-up-now-2020-03-20

  美股研究社一直专注于长线价值投资,但考虑到很多朋友比较关注短线操作机会,我们将会每天更新一份“每日机会”名单。

  凡是当日在美股研究社公众号任何一篇文章点了“在看”的朋友,都可以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进入公众号”,然后在对话框里发送“机会”两个字,你都会看到我们精挑细选的一些偏短线的投资建议,这个栏目将会在工作日定期更新。

  (注:前提是你必须得先点过“在看”,否则将无法看到最新一期的更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