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揭晓 斯柯达将推全新敞篷概念车

2020-03-21 网通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斯柯达职业学院的学生正在设计一款双门敞篷概念车——Scala Spider,新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不过目前官方没有透露是否会量产的相关信息。

6月揭晓 斯柯达将推全新敞篷概念车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斯柯达职业学院的第一个作品了,从Citijet开始,到Citigo、Funstar(基于Fabia皮卡打造)、Atero(基于Rapid-Spaceback双门跑车打造)、Citigo电动版、Sunroq(Karoq敞篷车)和去年的Mountiaq,他们已经完成了多件优秀作品。

6月揭晓 斯柯达将推全新敞篷概念车

目前,这支由20名学生组成的Scala Spider设计团队正在斯柯达姆拉达-博雷斯拉夫总部接受培训,并得到设计总监Oliver Stefani的指导,工程师也会在技术方面对其提出建议。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