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禾集团:原财务总监姜明群赴任泰禾投资,王伟华接任

2020-03-21 每日经济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编辑 陈梦妤

  3月20日晚间,泰禾集团(000732,股吧)发布公告,财务总监姜明群将赴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泰禾投资)任职,同时泰禾投资董事王伟华获聘泰禾集团新任财务总监。

  王伟华曾于2010年11月至2016年9月在泰禾集团任职,负责审计、资金等工作,2016年9月至2020年3月在泰禾投资任职,负责资金、投资、医疗等业务。

  据泰禾集团内部人士分析,此次“换防”属泰禾大体系的内部变动,相当于“对调”。王伟华是泰禾老员工,熟悉地产,且精通资金业务,上任之后,有利于打通上市公司在财务与资金安排上一盘棋。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此次变动与泰禾集团设立联席总裁职位类似,反映出泰禾在管理架构上不断反思与行动。泰禾内部人士称,未来中高层“多岗位历练”将可能成为常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